close

  中國臺灣網2月25日消息汽車貸款 宣佈參選臺北市長的連勝文,今早接受媒體專訪,對外界指他權貴,連勝文略帶怒氣表示,10多年前陳水扁跟我父親連戰選舉,也說過同樣的話,“基層對高層”,沒想到10多年後還在講。
  連勝文說,當初蒸烤箱陳水扁指連家在臺北有兩萬坪(1坪約等於3.3平方米)土地,後來證明只有200坪,陳卻僅說小數點看錯,沒道歉。我也想希望兩萬坪土地,這樣我就是臺北市最爽的人。
  至於名嘴周玉蔻昨(24)日指連勝文內線交易,他今早也澄清說,當初是台當局推代償動TDR,鼓勵外商和臺灣公司在臺灣發行股票,他才介紹公司赴台,且公司上市那天起,“我一股都沒有賣,沒有獲利哪來內線交易”。連勝文嗆說,我無法對我所沒有做的事情辯白,事實檢驗我沒問題,但不能隨便講說你殺一個人就要你證明你沒殺人。
  而臺北市議員鐘小平日前指連豪氣開昂貴紅製冰機二手買賣酒宴請朋友,連勝文說那是11前年的事情,他根本不記得。到處打電話問朋友,才想起來當時是他生日,7名朋友合買新臺幣2萬元的紅酒給他,當時也不知道價錢,但謠言出去後,傷害已經造成。(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連勝文駁權貴說:無法對沒做、沒有的事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ddg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